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省大人立法调研组到泰山碧霞祠开展调研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893 时间:2019/6/27



6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泰安市就《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陪同活动。

 

王良一行到宗教活动场所泰山碧霞祠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座谈会上听取泰安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对《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良肯定了泰安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泰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真正把爱国爱教、知法守法、团结文明 、活动有序的理念落实到宗教事务管理和立法工作中去。要扎实推进宗教领域的专项整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治理,认真做好伊斯兰教去极端化工作,规范宗教活动。调研组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条例修订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吸收到立法工作中去,使条例具有权威性、稳定性和前瞻性,积极推动全省宗教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