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山道教界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169 时间:2019/11/8


 

2019118日,泰安市道教协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13个宫观场所50余名道众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张诚达会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国家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国家坚定制度自信、实现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道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市道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为根本依据,坚决抵制商业化之风,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规范管理,促进和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