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省民宗委检查泰山碧霞祠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930 时间:2020/6/8


68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武林中一行到泰山碧霞祠检查恢复开放准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副部长张庆峰,二级调研员张西忠陪同活动。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印发<山东省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自65日起,对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按照“属地管理、有序可控、责任到点”的原则,有序恢复开放。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山碧霞祠有序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场所内疫情防控设施、人员管控措施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听取场所负责人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泰山碧霞祠在疫情期间落实“双暂停”措施和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场所充分认清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好“五个到位”和“五个要求”,确保泰山碧霞祠有序安全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