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带队到灵应宫、碧霞祠视察宗教工作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9970 时间:2022/5/8


57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全体成员,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性视察。泰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西忠,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陪同视察。



袁久党一行先后到泰山灵应宫、泰山道教文化馆、泰山碧霞祠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道教文化展示和教务活动情况,并就宗教场所的建设、管理和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袁久党对泰山道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袁久党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众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发挥好泰安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富集的优势,打造一批宗教与文化融合共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要指导和支持宗教界加强对经典教义的研究和挖掘,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讲好宗教中国化的泰安故事。